35517466_1965450506811913_1305774558833278976_n.jpg

 

#媽媽是超人

我真的覺得身為母親

要努力克服的事情有好多

為了肚子裡的小小新生命

要面對大大小小的挑戰

最近孕吐得太嚴重

後果就是體重下降

但是又擔心寶寶吸收不到營養

 

於是~

 

我開始接觸了營養品

認識我的人都知道

我是一個不喜歡中藥,不喜歡吞藥丸的人

更遑論是營養品這種麻煩的食品

非到萬不得已

我還真的不想嘗試以上這些東西

無奈我不但挑食,不吃魚,不吃羊,

懷孕期間吃什麼吐什麼的情況下

為了腹中寶寶

開始了我的營養之路

 

從小跟我是青梅竹馬

認識了20幾年的好朋友 Anny Lin

她以前就是專門研究營養法規,實驗的

曾經還在知名藥廠"拜耳"工作過

所以有營養相關的問題

我當然要跟專家,專業請益

再加上她自己以及兒子吃的營養品

都是親身吃過,用過,甚至還提供前後數據做對比

加上她第一胎跟第二胎的過程~

我可是重頭到尾親眼所見

這兩胎中間的差異

真的讓我覺得差很多~

第二胎除了養胎不養胖之外

第一胎所有的副作用

第二胎都沒有

連我親媽看到她

都說 Anny Lin 怎麼懷孕變漂亮,只大肚子~其他地方都沒有胖.

妹妹生出來胖嘟嘟~臉都沒有皺皺的~

生完當天還可以馬上回覆訊息

體力恢復迅速

看到她這樣

我決心要跟她一樣

 

加入她的營養社團還有一個讓我大大放心的原因

裡面有很多 "師" 輩的 專業

有中醫師

有營養師

有藥劑師

有兒科醫生

有婦產科醫生

 

這些 "師" 加起來都可以開一家醫院了

根據個人的身體狀況問題

提供線上諮詢以及營養建議

真的讓人放心不少又便利^^

 

所以我也要來記錄我懷孕過程的營養品之路

 

*懷孕初期~前3個月只需補充✅葉酸

 

*懷孕中期開始每天✅益生菌3條+✅餐包+✅孕婦維他命+✅活性鈣。

 

中間插花一下

即使是吃營養品

個人還是很要求 "美味" 以及 "口感"

要不然再營養

我個人還是吃不下去滴~

身為好友的營養專家 Anny Lin

就會教我怎麼調配營養品

讓我覺得好吃可以持續~

這點真的很重要!!!!! 筆記!!!

我想今天要是換外面的"營養師"

才不管我什麼口感,什麼美味呢~

分享給有跟我一樣狀況的好朋友們

 

歡迎大家加入社團喔~

記得跟 Anny Lin 說是婷婷介紹的嘿^^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343479436138743/

arrow
arrow

    婷婷新秘保險經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