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一次讓老師拍照.
第一次當外拍的MD.
心情非常愉悅.
其實因為拍照那幾天的天氣濕冷異常.
原本想說可能拍照拍不成了.
結果卻出奇的好天氣.
感謝老天眷顧我們.
所以就非常隨性的去華山這各地方拍照.
因為老師想要表現的是空洞,空虛,跟華山這地方相呼應的表情以及態度.
所以我的臉以及短髮其實隨便擺都很符合.
可能因為我不笑就是臭臉吧.^^
衣服造型老師提供.
我只能說每當要穿老師的衣服時,我壓力就好大.因為老師身材太好.
很怕穿不下哩.
粧自己畫,老師說就化淡妝就好,所以我就照我自己平常畫自己的方法,眼妝就淡ㄧ點.
結果看到老師拍的照片,整各驚呼.
怎麼皮膚可以看起來好成這樣阿?
整各嚇到.
因為我啊本身就有"顴骨母斑",來自媽媽的遺傳.
所以我打粉底前後可是有劇烈差異的呢.
不過不是我在講,老師把我拍的超美的.我真的很感動咧.
皮膚看起來是不是給他很晶瑩剔透.嘴唇性感到讓我覺得可以代言唇蜜了啦><




我跟可愛的學妹"奕婷"
我只能說奕婷學妹擺POSEㄧ流.
眼神阿~表情阿~整各讓我覺得驚艷.
這次奕婷的整各感覺就會讓我想到瘐澄慶先生有ㄧ支MV"春泥"裡面的林志玲姐姐.
還有在樹上的拍照POSE整各也讓我有ㄧ種"我的美麗與哀愁"的意境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感謝巴洛克ZOE老師的造型以及拍照.
我要把老師當神來看
我要買無敵兔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婷婷新秘保險經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