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看到朋友在FACEBOOK上公開討論她的身後事要怎麼辦>< 覺得她很有勇氣~ 隨著時代的變遷. 我想我的身後事可以更環保更溫馨. 如果可以,我希望我的身體可以拿來幫助需要器官的人. 沒有用的部份燒成骨灰灑向大海當魚飼料,或者當大樹的養分~回歸自然. 如果可以,我希望我的親朋好友可以為我辦ㄧ場溫馨的告別歡送會. 人不用多,就幾各真正的親朋好友即可. 錢不用花費太多,溫馨就好. 如果可以,我希望可以辦的跟歐式戶外婚禮簡單隆重即可. 用白色的玫瑰及桔梗做佈置. 有美食自助BUFFET. 親友合力為我做的紀念MV. 親友聚在一起紀念我. 這樣我在天上就很開心了^^. 之前我在"求婚事務所". 裡面有看到大S&藍正龍演的"情書"篇裡. 有看到類似我心目中身後事的"告別式". 給大家參考嚕^^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婷婷新秘保險經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