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每每收到新娘寫給婷婷的推荐文
婷婷都覺得備受肯定
持續讓婷婷在新祕這工作的熱愛
新娘珍年推薦原網址

http://verywed.com/forum/expexch/2362859-1.html

最近收到婷婷寄來的照片光碟,決定要來分享一下我的新秘經驗。

婷婷造型和妝感都是比較自然的風格,因此成為我的首選。

不過婷婷可是非常搶手的,10個月前就訂不到一整天的了,所以最後我只預約到晚上的婚宴。

我很滿意婷婷當天幫我做的造型,她的手藝很好,從修眉這點小事就看得出來,

雖然早上的新秘也有幫我修眉,但婷婷幫我稍加修飾之後,整個看起來更柔和了。

當天婷婷除了帶了一個小幫手來協助造型,還自備鮮花(桔梗... 花語是永恆的愛:))運用在最後一個送客造型,

我非常喜歡運用真花的概念,自然柔美,而且和我其他"亮晶晶"的造型相比顯得與眾不同~ ^^

此外,雖然我沒卸掉早上的妝,晚上婷婷只幫我補妝,但卻不會看起來油油的,

整體造型還是很乾淨俐落,瀏海和兩邊髮際也收得很好,不亂跑不毛躁也不會僵硬。

每個造型的配飾婷婷也都會讓我選擇,但她的眼光很好,所以後面我都直接"交給專業的來"~~ 哈哈~

如果我沒記錯,等我送客完畢回到飯店房間,她在離開前,已經幫我把前兩套禮服收進箱子了。

新秘造型各家有各家的長處,但我覺得專業和善的態度也很重要,這點婷婷做得很好,

而且結完婚後,婷婷也不會因為已經"銀貨兩訖"就不回應
她也很守信用的和我們分享了照片,所以後來我的朋友跑來詢問我新秘,我都是相當推薦婷婷~ :)

婷婷是Verywed列表上面的新秘,所以有新秘需求的準新娘們可以自行參考相關資訊囉! 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婷婷新秘保險經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