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  

 

謝謝新娘嘉欣對於當天婷婷的肯定以及鼓勵喔^^
婚攝:徐揆 / 新秘:婷婷 / 婚企主持:林沂萱Amy
也超感謝攝影徐揆先生以及新娘嘉欣提供照片給婷婷分享^^
當天的婚企主持Amy人超NICE也很熱情.

 

以下分享新娘嘉欣的感言^^

婚宴已經過了快三個月了
但現在想起當天 還是很感動

 謝謝你們大家儘管雨下的在大 你們還是願意出席
⋯⋯
謝謝Joline Young婷婷 妳這天把我用的好美好美
 連厝邊鄰居都"歐漏"到現在還念念不忘!(還懷疑我用假髮嗎)

謝謝 林沂萱 Amy 要不是有妳在handle整個場 要不然大家哪坐的住
 有妳在真~~的~~很放心

 謝謝 徐揆 小揆揆 謝謝你在聽到我找婚攝不如意的時候
 願意出面幫我 才讓我有這些照片可以回憶:)
雖然當天很倉促也很狼狽 但你們很盡力了 我知道~

謝謝你們所有人的參與:)

thank you all





 

{ 婷婷 . Joline 老師~時尚造型彩妝~ }

預約電話 : 0982-222-823

連絡信箱 : joline0823@hotmail.com

粉絲專頁 : http://www.facebook.com/Joline.Studio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婷婷新秘保險經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