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❥丨婦嬰險 / 生門|在『生命』與『金錢』的面前你會如何抉擇?!

LINE_P20180322_14434491.jpg

LINE_P20180322_14434499.jpg

『生門』看完之後真的覺得有『保險』這個制度真的很重要⚠️⚠️⚠️
真的要好好珍惜台灣的『健保』
女人一懷孕,的確容易遇到生命攸關的風險
試想想誰不想一生平安? 一帆風順? 身體健康?母子均安?

📣但當醫生告訴你或你的家人
小孩一出生因為有狀況需要花費一大筆錢😱
之後可能還要繼續燒錢的時候
在『生命』與『金錢』的面前
又要如何抉擇?!

而『保險』正是可以分散此風險的好工具
至少在面臨諸如此類的抉擇情況
可以有些許人性 ~ 
而不是感覺需要面對如此沉重的現實~
在金錢面前生命是這麼的渺小以及脆弱
不管如何,若是真的遇到這種狀況,我是媽媽,我就可以大聲說我有買保險
請醫生全力救治我的孩子,並且與家人說不用擔心錢的部分。
我並不想我的家人為難,因為我愛他們(我也相信遇到這樣的狀況並非大家樂意所見,但至少我身為一位母親是有說話以及選擇決定的權利,而不是被動地讓其他人做艱難的決定或抉擇~~~)
✔️所以要懂得用已知的預算去分散可能付出的高額的風險~~~

👨‍👩‍👦自從懷孕之後,更有了這一層更深的體悟!!!

所以婷婷建議在結婚或準備懷孕之前要好好審視自己的保單😚,最起碼的保障型保險要先買好~ 
✔️醫療險實支實付
✔️殘扶險長照險
✔️重大疾病防癌險
✔️意外險。

若是懷孕之後就無法買保險嚕~通常懷孕算是在不保事項之中,就算是非自願剖腹買了當胎是不予理賠的(懷孕之前就買了就沒這個問題嚕),由於懷孕生產在保險領域是被定義為「自然的事」(=「非醫療行為」),所以我們一般基本的壽險+醫療險保單,就不包含這項。

那為什麼有的人可以請領呢?原因在於她進行了醫療行為,像是動手術,如剖腹、或人工流產等...。

不過這還有一個前提,必須是非自願性的醫療行為,

主動向醫生表示要終止懷孕的手術不行、主動向醫生提出要剖腹產也不行。

而是像

✔️1.因特殊原因(如萎縮性胚囊、葡萄胎、子宮外孕、前置胎盤、胎盤早期剝離、產後大出血、子癲前症、胎兒染色體異常、遺傳/傳染/精神疾病等)醫生判定需要中止懷孕而做的手術

✔️2.因特殊原因(如胎位不正、產程遲滯、胎兒窘迫、胎頭骨盆不對稱、巨嬰、骨盆狹窄/變形、多胞胎、母體心肺疾病、分娩相關疾病、兩次以上死產、子宮頸未全開卻臍帶脫離等)醫生判定無法自然產一定要剖腹的剖腹產才可以。(裡面還有很多細節規定....理賠的限制每家公司都不太一樣)

而且必須是「手術」,因為一般的醫療保險理賠項目是「門診手術」。以吃藥方式中止妊娠也無法請領。

(最基本的是實支實付+2000~3000元理賠金,有的也會有包括住院日額的補助←還是要看自己所簽買的內容,可以好好的跟保險業務員溝通討論規劃,這些細項自己會比較有概念。

✔️孕婦能買的保險就是『婦嬰險』🤰~~~
主要是保障寶寶一出生若是有一些重大疾病,
可以有一筆錢給自己以及寶寶一個機會?!
而不是真的面臨這樣的情況時還要天人交戰,跟錢在拔河?
甚至放棄得來不易,辛苦懷胎10個月的寶寶👶

★★★舉例來說~~~
保額100萬,繳費6年,保障12年,年繳保費55500。
等於6年總成本才33萬3,若不幸用到就可以有一筆50~100萬來運用,若寶寶健康平安出生用不到,會從寶寶7~12歲分6年逐年退還所繳保費(也就是33萬3),✔️等於以利息買保障,但是寶寶從出生到12歲都在保險的防護傘底下,發生這類的事情不應該是糾結在有沒有錢這件事上,進而感覺生命的脆弱與不堪~~~

我自己會推薦一定要買婦嬰險的理由如下~
✔️假設孩子出生就有狀況或是寶寶早產體重少於2500g,是不能買一般保險或是需要等待期一到兩年的,而遇到這種狀況通常會花不少醫藥費。
所以若有預算就買安心,若無預算,就出生再保。

看完真的有深深的感觸!!!

#婦嬰險
#保險制度的重要

http://woman.horo88.cc/384/?from=instant_article

 

❥為了讓大家在食衣住行育樂各方面
體驗更多采多姿的生活
婷婷建立了『生活保險資訊分享站』異業結盟優惠平台
提供大家更多元化選擇,進而讓這裡的親友能互惠互利。
邀請大家加入我們,一起學習,一起享受樂在生活的美好人生~

🔍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402285780177881

➕入沒有回答設定三個問題❌無法加喔

arrow
arrow

    婷婷新秘保險經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